桃沢樋月

“总有一天,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意志出航”

〖秦子墨x你〗是兔子呀

私设ooc预警 第一人称

纯属做梦

1.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刚刚搬到江苏去,和秦子墨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搬行李的时候,6岁的我抱着从小陪着我的兔子躲在妈妈身后,他跟在他妈妈后面笑着跟我打招呼,跟个兔子似的..跟我的兔子挺像,还做了个“hi”口型,我也回了个笑。

搬到那里的是因为爸妈工作原因,结果搬来了他们还是经常出差不管我,上学放学都是和秦子墨一起走的。

我不喜欢爸妈给我请的保姆,她就是仗着我不懂事,不怎么爱理我。

所以经常随便应付应付她就去找子墨玩了。我就是跟着他学会了打游戏,看漫画..

无论怎么样他也不许我影响了学习,我退步一点点他就老是叨叨我,跟三姑六婆催婚似的。感觉小学生活都是在他的唠叨声中度过的……

2.

我们直升了同一所中学,在情窦初开的年龄。

嗯,有人追子墨。那天我和他一起回家,我的同学要我做她的托,把子墨带到学校的操场去,我不知道为什么就照着做了,即使我不怎么愿意。

我跟子墨走在操场上的时候,她就想偶遇一样过来了,笑着跟我说“我把子墨借走一下哦~”,我倒像无所谓一样说了句“啊,好。”

不一会子墨回来了,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了问子墨“她找你干嘛呀?” “表白。”他摆出了不同以往的严肃。 “那你答应了吗..?”明明很想知道,却还是摆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没有,我有喜欢的人了。”他回答道。 “啊?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喜欢人?”我疑惑地问了问。 “矢泽妮可啊!(LoveLive里的一个角色)”他开玩笑地说。 “妮可是我的你是不是想跟我打架!”我也应了他这句玩笑。

所以这件事也告一段落了,那个拜托我的女生也不跟我怎么聊天了,就是普普通通的同学。

3.

我记得我第一次去漫展是跟他去的,那次他出了伊泽,我出了妮可。

“没想到你出妮可还挺合适。”他一反常态地夸了我,我还正开心呢。“果然还是因为身高原因吗?(ps:妮可身高154)” 一句话就气得我想揍他,由于今天穿着cos服不方便。我就伸出了手壁咚他,178的个子我踮起脚还是能够得到的!我撩起了他的下巴(很艰难!) “墨墨,再说一遍。”“咳咳。”墨墨把头扭到了一边。我的行为引起了众多吃瓜群众的关注,当时一个热门cp话题「妮可壁咚伊泽 最萌身高差」

幸好卸了妆后谁也不认识谁,不然去学校就尴尬死了。

4.

第一次通宵肝游戏也是和秦子墨。

他玩ADC我是他的奶妈,老是跟着他,其实也是他保护我多一点..我打起游戏也是很crazy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奶你——!啊啊啊啊啊打不过快跑呀!!墨墨我来奶你一口啦!”

“你先去支援一下中路吧。”

“好的!!啊啊啊啊怎么伤害这么高!!我死了——”(安详状

“好了他死了。”墨墨说完便认真打游戏了

对面中单战绩1/11/2

对面中单:对面ADC大哥咱有仇吗?

我方ADC(墨墨):有的。你打了我的小跟班。

对面中单被针对的根本打不起来就挂机了。

我们中单是个妹子“哇ADC哥哥好厉害呀待会一起双排呗。”

“不了,我和奶妈玩的比较默契。”

等我们打了好几盘看了看时间。

5:30 a.m.

“诶…墨墨该吃早饭了..”

“啊——好累啊——”

“那你先去睡一会吧我看看有什么可以煮的。”

“不啦还是和你待在一起比较开心。”

“好像新婚夫妇哦。”

“有这个打算吗哈哈哈。”

“白痴哦,才几岁呢朋友。”

“好好好,小朋友快去做饭,我看着!”

“好了啦。”

吃过早饭我们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电影看到没一半我就靠在墨墨肩膀上睡着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做了个梦,梦里有人亲了亲我的脸。

5.

一天放学社团团长急急忙忙地把他叫走了,我们不同班,他去之前还冲过来叫我先回家注意安全也没有跟我说什么原因。

我的性格可能比较孤僻,除了子墨我真的没有什么朋友,背着一书包的作业一个人走在去奶茶店的路上。想起了别人推测我和子墨关系的事,子墨也一直说我是他妹妹,我听他这样说就觉得莫名不开心,至于理由,没有。

他不在我也没着急回家,买了两杯奶茶戴着耳机听着歌坐在球场上看别人打球。

我盯着奶茶想着"这奶茶怎么这么甜。"

球场上走过来一个不认识的男生,我也没怎么在意他

“……号码”我依稀听到有人在说话

他突然把头凑到我面前,张着嘴好像说着什么。

“什么?”我把耳机摘了下来。

“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他说。

“……我?”没被搭讪过的我一脸懵。

“对,是你。”他一脸坚定,“我注意你很久了,我是隔壁班的。你每次经过我们班我都会被你吸引,从那次你去我们班送试卷开始我就注意到你了。”

我什么时候去隔壁班送过试卷..?好像有一次去墨墨的班送试卷,应该是那次吧。

“你是子墨班里的?”我问了一句。

“是!你居然记得我吗?”他特别激动地说,“秦子墨无论如何都不给我你的电话号码,今天在这里遇到你所以想趁现在要。”

“……我没有电话。”我想随便找个理由搪塞过去。

“我前几天还看到你和秦子墨打电话...”

“靠。”我暗暗咒骂了一句,“我不习惯跟不熟的人打电话...”

“那留微信QQ都成!”

怎么可以这么锲而不舍“好吧。”我不情愿地给了他微信后就走了

“墨墨我回来啦——”

“你走的比我还早怎么晚才回来?”

“你们班那个男生要我微信……不让我走……”

“你给他了?”

“嗯……他太烦了……”

“手机给我。”霸道总裁墨上线,“拉黑了,不许跟他来往。”

“墨墨你生气啦?”

“……”

“我可是买奶茶都买了你的份呢!”

“哼。”

“不要生气啦~墨墨哥哥~”

“好了啦,我不生气啦。你以后不要跟男孩子走那么近知道吗,你还是小孩呢,待会被骗了怎么办?”

“好啦好啦,知道啦。”

6.

我喜欢他,他可能只是当我是妹妹。

晚上回家我总是跟我的兔子聊天

“兔兔啊你说他会不会喜欢我啊?”

“兔兔啊我跟你说哦,今天我跟他发生了一件超甜的事~”

“兔兔啊,他今天禁止我跟男生来往诶,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

“兔兔啊,我今天看到他和一个女孩子聊天诶,他笑得特别开心,是不是他喜欢那个女孩子啊?”

“他最近老是很专注他的手机。”

“兔兔啊……”

“兔兔……”

“呜……”

7.

有一天回家路上他问我:“送女孩子什么礼物好啊?你们女孩子喜欢什么?”

“……什么啊。”我没好气地回答。

“就是送女孩子生日的。”

“送给她吗?”

“她是谁?”

“还能有谁。”

“我真不知道。”

“xx。”

“嗯?我跟xx只是朋友哦。”

“那你为什么上次对她笑得那么开心啊。”我带着哭腔说。

“那次她跟我讲了一个关于老班的事很好笑。”

“那你天天抱着手机这么专注干什么嘛!”我彻底哭出来了。

“我在挑礼物啊,过两天不是你的生日吗?”他抱住了我,“不许哭,要哭也得在我怀里哭。”

等我情绪稳定下来后,我红着鼻子边抹眼泪边说:“我还以为你喜欢她,你真的没有骗我吗?”

“我当然没有骗你,”他蹲下与低着头的我对视,捏了捏我的脸,“我喜欢的是你,你愿意,当秦太太吗?等你长大,我就娶你。”

“好。”

当时我距离成年还有3个月,他已经是成年人了,我们已经算好几年后一起去领证啦。

END.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