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沢樋月

“总有一天,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意志出航”

【偶练×你】当你想给他一个“惊喜(xia)”


 出场人物:周锐 林彦俊 木子洋

〖周锐〗
 今天是锐哥的生日
 你早就准备好了蛋糕布置好了房间
 估摸着时间锐哥录完节目快回来了
 你打算皮一下
 站在门的旁边,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锐哥回来了,你的惊喜也迅速送达
 锐哥没被吓到,直勾勾地看着你
 眼神好像在说“这样还想吓到我?”
 (空气突然安静)
 你打算打破这尴尬的气氛,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们去吃蛋糕吧...生日快乐啊”
 他宠溺的笑了
 接着就抱住了你“走吧小笨蛋”

回到房间在生日蛋糕上点了蜡烛
 锐哥叫你去关灯
 你关好灯回来发现锐哥不见了
 你很急就忙着找他
 “哇!”他突然从后面抱住你,“是你先吓我的哦”
 你虽然很生气,但这样的小宝贝你除了宠着还能怎么样呢
 就轻轻地捶他
 他抓住你的手 盯着你“以后还要给哥哥这样的惊吓吗”
 你和他对视了几秒“要!锐姐你个大猪蹄子”
 “叫锐哥!啊巨头痛。作为惩罚,我要吃糖”
 话音刚落便亲了亲你
 “好啦,我们去吃蛋糕”

〖林彦俊〗
 鉴于林彦俊前几天在你睡觉的时候拍了你几张丑照
 你打算今天要吓吓他
 他一回到家发现你没有出来迎接也没有开灯就觉得很奇怪
 “脑婆?脑婆你在嘛?”
 他回到房间掀开被子,以为你在里面
 结果里面只是他送给你的龙猫
 你阴森森地站在后面 阴阳怪气地说“林~彦~俊~”
 他转过来看见你化的鬼妆
 林彦俊先是没认出你,然后笑了
 “噗,脑婆你这是sen么打扮,好好笑吼”
 “脑婆你不要森气,这个真的很好笑啦”
 你气鼓鼓地把妆卸了
 “脑婆你还是这个样子最好看了”
 你没理他
 “hi?森气了吗?肚子饿吗?要去吃饭吗?”
 你还是生气没理他
 “老天野,我的脑婆不理我了辣!”
 你忍不住笑了 骂了他一句“你是白痴噢”
 “脑婆你终于理我啦!”
 他捏捏你的脸
 “你居然想吓我 小心我今晚把你压shishi噢”

〖木子洋〗
 你和木子洋昨晚刚看完恐怖片
 虽然昨天你和他都被吓了个半死
 但是你知道他比你更怕一点所以你打算吓吓他
 你特地带上了鬼面具和假发
 完事具备只欠李洋
 你听到了开门声便站在了门口
 他一打开门就看见“鬼”站在他面前
 “哇啊!”
 你顿时笑的不能自己
 木子洋才意识到这个鬼是你
 “你这个小妹很一般呐,还吓你洋哥。”
 “都戴的什么玩意啊这是”把你的面具和假发都扯了下来
 “你不能这样啊 小妹你再这样你可能会失去你的洋哥”
 你:“好啦好啦我下次不吓你啦,我下次在你睡着的时候给你放两只螃蟹在你身上”
 “???小妹,你这样不行啊小妹,是不是不听话了,是不是不懂事了??”
 “看来今晚要好好教训一下你啊!”
 “等你洋哥洗完澡你就惨了”
 “今晚,看我不好好教训你。”

评论

热度(78)